案情不單純啊!最近有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「我睡了我姊男友」,當大家準備開炮時,竟被超意外結局笑到肚子痛啊!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wFSC6Oyt.jpg

首po就獻給了這篇...


就在剛剛

我姊下班回來
進到房間裡
看到我躺在她的「男友」身上...

她大喊對我說:「你為什麼躺在我男朋友身上!」
我也大聲的回她:「我不只是躺,我還睡過,我睡你男友!」

靜默了幾秒.....

我和我姊就開始大笑
我笑到一整個都快翻過去
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好笑

 

HcWWv7jt.jpg

附上男友帥照一張

 

 

搜哩啊大家~
我下了這麼聳動的標題

 

第一次首Po就獻給我姊及她男友啦哈

不過我今天午睡
就真的是有睡了她的大大兵男友啦

 

不知道有沒有發錯版內
希望大家笑笑就好啦~"~

 

一看到小小兵的照片~~我瞬間笑到每叮每噹!太白癡啦~~網友看完也紛紛留言:「正準備要開炮...你給我小小兵?!」「我想劈腿了~~」「我褲子都脫了 你給我看這個?!」

也有人秒傳下面這張照片後說:「你姐的男友怎麼跟我的長的一樣QQ」

 

C7uRshqt.jpg

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~我說小小兵你怎麼那麼吃得開啦!

 

妹妹偷吃還對姐姐狂嗆「我睡了妳男友!」世姦情爆扯結局竟讓彼此抱著大笑!
http://ck101.com/thread-3552529-1-1.html
(出處: 卡提諾論壇)
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珍女人徵信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